亚龙湾红树林员工积极备战2010城市之间活动(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05日11:30
城市之间活动\集训归来--风景如画的海边跑步也是一种享受哦
城市之间活动\集训归来--风景如画的海边跑步也是一种享受哦

  5月8日,红树林的员工们将代表三亚参加《城市之间》活动,刚刚成功接待了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欢迎晚宴,红树林的员工们又开始了新的挑战,这次挑战的是团队的综合素质。

  《城市之间》这一大型趣味体育游戏节目是法国电视台于1962年创办的,目前已经发展成一个国际性的节目。在中国,此节目也已经成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收视率第一的节目。红树林的队员们有幸代表三亚市参加5月8日—10日的苏州站比赛,目前他们正在信心百倍地备战,并期待能够勇胜国内比赛,冲刺在巴黎进行的国际比赛。

天色已暗,他们还在切磋讨论
天色已暗,他们还在切磋讨论

  亚龙湾红树林队的参赛队员们是从酒店内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才智过人:从事水上运动行业八年之久的邱灿是三亚水上运动行业的领航者,曾多次带领团队获得各类奖项;专业潜水教练郝书强身高190cm,精通各项水上运动,潜水、游泳、玩游艇、驾帆船,样样不在话下,有了他们俩,水上运动竞赛一定不在话下;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的夏琦精通俄语,是红树林的全能之星;再看看我们的红树林女将,曾留学法国的邓丽斯,精通多种外语,能歌善舞还是优秀的主持人,她此次的梦想是以中国队队员的身份重游法国……这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一定会发扬红树林坚忍不拔,勇攀高峰的精神,我们期待他们的凯旋!

  一起来看看他们积极备战的身影吧!

  三亚是祖国最南端的海滨城市,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沙滩、宜人的绿色、湛蓝的海水……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热带天堂,这次红树林的队员们将会通过精彩的节目和活动向全国的朋友们展示三亚的魅力!

  此次比赛三亚的竞争对手是祖国最北的城市漠河。一南一北的两个城市的会演绎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