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脏到让人发狂:全球十大最不能去的酒店(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55  新浪博客


118美元一晚,床上爬着各种虫子

118美元一晚,床上爬着各种虫子

  5. 新加坡金粟海滩度假村

  千万别被它的外表迷惑。当酒店服务员说“不高兴你就走人好了”的时候,你还能说啥?床单有污点、浴室的角落从来不打扫这些还是小问题。但是床上爬着各种虫子,谁能忍受?另外,千万不要去游泳池游泳,你不会得到任何乐趣,反而沾一身水草,像个绿巨人。

  要知道这个度假村的房价最低可是118美元一晚。

摇摇欲坠的天花板

摇摇欲坠的天花板

  6. 英国格罗夫纳酒店

  如果酒店房间里,你看到有块天花板掉落在床上,你是不是应该庆幸它没发生在你睡觉的时候?进到这家酒店的房间,摇摇欲坠的天花板会让你立刻放弃住在这里的打算,但是你已经没有退房的机会了。掏出来的钱别想再装回腰包。想投诉?谁能找到经理,算谁能耐。

  另外,建议你最好住在一层,因为住再高也看不到窗外的风景,玻璃太脏了。

墙体裂缝

墙体裂缝

  7. 法国巴黎波德莱尔巴士底酒店

  有人问到:当隔壁房间的每一句话随着灯光传到我们的房间时,我们会有什么样的心情?这就是是传说中时尚之都巴黎的波德莱尔巴士底酒店的最大特色。在这里你还可以体会到老板超强的经济意识。把电视放到高的你都够不着打开的地方,洗浴间没有固定喷头的东西、没有窗帘,插头没电,电话只有免提,这些都可以节约开支。

  波德莱尔巴士底酒店绝对是一家“节能环保”的超级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全球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