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道院里建宾馆 西班牙要推“修女生活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53  环球网

修女(资料图片)

修女(资料图片)

  据巴塞罗那广播电台1日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省旅游部门在开拓旅游项目上挖空心思,自巴塞罗那开辟了墓地游的新景点并大获成功后,该省旅游局日前已经将一份30多页的报告交给省政府的规划部门,请求在巴塞罗那3个具有百年历史的修道院内建造宾馆。

  在修道院内建宾馆是个大胆的构想,报告称,这是目前世界上任何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修道院内所没有的。修道院自古就是被人遗忘或深不可测的地方,人们对修女的生活和饮食既陌生又无从了解。在巴塞罗那的修道院内建造宾馆就可以将修女的生活和旅游项目联系在一起,住宾馆的旅客可以享受到修道院内宁静祥和的气氛,也可以了解修女的生活细节。届时各大旅行社还可安排了解修道院和修女文化的旅游内容。

  加省旅游局在报告中对前景信心十足,认为只要在加泰罗尼亚一出先例,欧洲其他国家马上就会积极响应,届时整个欧洲修道院宾馆将会连成一线,成为一条非常特殊的修道院旅游线路,修道院自身也可以得到更多的经济资助。加泰罗尼亚省政府规划局的有关人员也认为这是个极佳的创意,目前该计划已经进入审批程序。 

更多关于 酒店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