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间Armani酒店3月开幕(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世界第一高塔

世界第一高塔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同样瞩目的是将于3月18日开幕、迪拜塔内全球首间由意大利时装大师Giorgio Armani设计的“迪拜Armani酒店”。酒店占地4万平方米,设有175间客房、5间餐厅和一个水疗中心,势成迪拜塔必到景点之一。

在迪拜塔上俯瞰

在迪拜塔上俯瞰

  迪拜Armani酒店是“Armani酒店度假村”系列头炮,下一家Armani酒店将于米兰开幕。

  2005年,Giorgio Armani S.p.A.与艾玛尔房地产公司开始合作“Armani酒店度假村”项目,计划在未来10年,最少有10间酒店和度假村陆续营运,地点遍布埃及、纽约、东京、上海和伦敦。

  除了迪拜Armani酒店,Armani还替迪拜塔设计了160个豪华住宅单位。早前他表示,把他的设计和哲学风格带进酒店和度假村,是他30年来最具活力的新尝试。 

更多关于 迪拜塔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