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佳商务酒店 北京上海柏悦上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13  环球网

  美国《财富》杂志3日选出全球最佳商务酒店,上海柏悦酒店及北京柏悦酒店(Park Hyatt)从50多间候选酒店中脱颖而出,跻身全球10大商务酒店之列,分别排名第2及第8。中国更是唯一有两间酒店上榜的国家。

  香港《文汇报》引述《财富》杂志报道,排名榜首的是意大利佛罗伦萨四季酒店,第3至第7名依次为美国迈阿密Mondrian酒店、捷克布拉格凯宾斯基酒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四季酒店、瑞士苏黎世Dolder Grand酒店、南非好望角Cape Grace酒店。

  排行榜主要考虑各酒店价格、装潢及酒店设施等因素。上海柏悦酒店坐落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财富》形容它“可能是世上最高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则被评为“坐落北京的商业中心,酒店内可环瞰全城的泳池令人印象深刻”。

  上榜酒店每晚房价介乎195至593美元。

更多关于 酒店 评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