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揭幕中国第28家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33  新浪旅游

  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于2009年8月21日隆重揭幕其在浙江省继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之后的第三家酒店------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也是该集团在中国内地的第28家酒店。

  为庆祝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酒店特别推出优惠房价,每晚人民币818元即可单人或双人入住豪华客房,并含每日早餐。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房间预订可直接致电酒店(86 574)8799 8888 或电邮至slnb@shangri-la.com,也可登录www.shangri-la.com.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宁波市奉化江,余姚江和甬江三江交汇处的中央商务区,拥有563间客房。作为宁波市一家最新的豪华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机场20分钟的车程;与宁波市最大的购物区、天一广场,和主要的旅游景点仅几步之遥。

  “宁波市正在迅速成为中国东海岸的一个不可或缺的贸易和商业中心。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业是坚定我们在浙江省发展,满足商务旅客需求的一个很自然的步骤。“香格里拉酒店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钱满都说道。 “更重要的是,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业,进一步稳固了我们在中国作为最大豪华酒店集团的市场地位。”

  酒店客房技术设施先进,设施豪华,每间客房提供宽带互联网接入和多媒体插孔面板, 使客人在房间即可以接驳多种个人电子设备,如MP3播放器, iPod和数码相机等 – 这将是第一个在宁波市提供此种技术设施的酒店。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所有客房面积均在45平方米以上;套房的面积则从最小90平方米至最大225平方米。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揭幕中国第28家酒店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商务客户、会议组织者和当地社区提供全面的宴会会议解决方案。酒店可提供50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包括一个20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 是目前浙江省最大的宴会厅; 另外,还有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满足不同会议需求。此外,酒店还提供宁波市首间自带会客室的小型宴会厅,为客户举行高端会议提供最佳选择。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健身俱乐部拥有宁波市最大的标准泳道游泳池(25米)、一个健身房和两个网球场,它将成为商务旅行者和当地居民理想的休憩场所。另外,酒店还提供设施完善、空间宽敞的带有9个私人理疗室的水疗中心。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餐饮设施为客人提供多种不同就餐体验,包括环境幽雅时尚、以提供精品粤菜和当地美食为主并带有13间包房的香宫中餐厅;以饱览三江口美丽景观和开放式厨房理念为亮点,提供全天候餐饮及创新国际自助餐的怡咖啡。大堂酒廊则是会面及休闲的理想场所。以特色海鲜和火焰烤肉为主的龙虾扒房同时也将为客人提供晚间特色鸡尾酒和现场爵士乐表演。

  关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香港的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目前拥有两个品牌: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和针对中端市场而设的商贸饭店,共计64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 泰国、 阿联酋、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