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萧条 曼谷酒店入住率重挫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18  慧聪酒店用品网

  今年6月份与去年同期比较,5星级酒店的入住率减少达33.3%,4星级酒店的入住率降低28.8%。不过,与亚洲地区的各个城市,例如香港、新加坡及上海等住宿费下跌多达20%比较,曼谷市的住宿费跌幅反而不大。

  泰国仲量联行副主席英鲁表示,外国人进入曼谷的数量减少21.1%,预测今后 2年内,5星级及4星级酒店的入住率仍保持在50-60%的低位。酒店业的复苏速度,取决于外国人入境数量。在2009-2011年期间,曼谷将增建的多家酒店,共计约7,154间房间,其中50.7%是4星级酒店,剩下是5星级及3星级酒店。

  英鲁透露,相信酒店业者今后将更加重视开发3星级酒店,提供优惠价格及优质服务,才能吸引更多游客使用其服务。目前泰国的酒店投资气氛仍萧条,由于投资者很难获得贷款,各家银行对收购酒店的贷款仍采取严格审查措施,但还有一些投资者赴国外投资及收购酒店。

更多关于 酒店 曼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