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酒店游泳池 享受名媛奢靡生活(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50  环球网

    布里斯托尔大酒店


布里斯托尔大酒店

布里斯托尔大酒店

  没有人可以想到在巴黎市中心的酒店屋顶上可以找到这样一个室内游泳池,它看起来就像是修建在柚木游艇里。但是,它确实存在,独一无二。如果你还感觉不到这种氛围,看那边!一群衣着整齐的人站在19世纪的船艇甲板上,穿越布满岩石的海岸线……酒店一整面墙上的壁画让你有身处柚木船艇的真实幻觉。

    柯巴卡巴纳海滩

柯巴卡巴纳海滩

柯巴卡巴纳海滩

  这个海水游泳池旁的一面矮墙减缓了12步以外的加勒比海翻滚的海浪。泳池就建在海中,由一个环状的建筑围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泳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