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豪华酒店降价以吸引游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16  国际在线

  波兰报纸《波兰》20日报道,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夏季到波兰来旅游的外国游客和本国游客的数量大幅下跌。为了吸引游客入住,很多波兰的豪华酒店都大幅调低了住宿费用,最高的降幅达70%。

  金融危机对波兰大城市的打击最严重。现在在华沙市中心豪华酒店住一晚上只需花费160-200兹罗提(相当于52-66美元)。尽管酒店大幅调低了消费价位,但今年上半年波兰外国游客的数量还是下降了约20%。再加上今年夏季以来波兰糟糕的天气,不少波兰旅游者也放弃了度假计划。波兰北部的一些海滨城市是每年夏天游客最常选择的度假之地。但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尽管有打折和促销活动,今年到海滨城市旅游度假的客人也寥寥无几,甚至无需提前预订房间,最便宜的旅馆甚至以25兹罗提起价。

更多关于 波兰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