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会议首选设计师酒店 “桔子”倍受青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29  新浪旅游

 

中国创业板投资座谈会

中国创业板投资座谈会

   近日,首届“中国创业板投资座谈会”在拥有“炫服务”美誉的桔子酒店举行,本次座谈会就“解读中国创业板”和“中小投资者应如何迎接中国创业板”为主题展开讨论,介绍中国创业板投资环境,解答广大股民对创业板的疑问。增进网友对创业板市场的了解,共同探讨创业板推出后应如何投资。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像这种规格、级别均属高端的会议选择在特色酒店举行,目前尚不多见,但这也反映出近年来流行的特色酒店在逐步赢得企业、媒体及政府高端活动的青睐。桔子酒店就是这一类型酒店的经典范例。

  桔子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自2006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南京、宁波、天津等地拥有二十多家分店,桔子酒店是创始人秉承创新经营的新理念,适应国际潮流而创建的特色酒店。桔子的每一家店都以其独特且含蓄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全透明的玻璃走廊幕墙,集中世界各地著名建筑的黑白水墨壁画,错层复式套房,欧式太妃椅、桔色心情的桔子灯、魔方、庭院中养着锦鲤的鱼池……桔子酒店通过每一个设计细节与服务,潜移默化地影响客人心情,赋予了顾客完美的服务品质和精彩体验。

证券日报 副总编辑 马方业 在会上发言

证券日报 副总编辑 马方业 在会上发言

  “中国创业板投资座谈会”主办方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座谈会场地选择了桔子,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作为当下最热门的创业型公司之一,桔子酒店本身与我们此次议题有很强的关联性。同时,酒店CEO吴海又是业内有名的创业狂 。桔子酒店充满设计感的庭院式建筑形态与极具感染力的艺术氛围也带给我们全方位的个性化体验。”

  经过几年的发展,桔子酒店已经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行业影响力日渐突显。在某网站进行的“2008年度心级酒店评选”活动中,桔子酒店占据了北京地区前三位,在其他地区桔子酒店亦稳居三甲。与此同时,桔子酒店还被《第一财经周刊》提名为2008年度“炫服务”品牌,被《财富》杂志中文版列为2008年度最热门的创业公司之一。桔子酒店市场营销副总裁苏珍妮表示,“桔子所追求的不是盲目增长的数量和规模,而在于每一家店的独特味道和良好口碑。由于所有店均采取直营方式,酒店的实际住宿品质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近些年来,作为新兴产业的会议业在我国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高端会议的发展尤为迅猛,而以桔子酒店为代表的设计师酒店正成为高端会议举办地的首选之一。桔子酒店也正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硬件设施,必然会为我国会议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关于桔子】

  桔子酒店于2006年进入中国,开设4家直营连锁店,由毕业于知名设计学院UC Berkeley的美国设计师设计,投资国际五星级酒店集团的股东投资。2007年在全国布点8家,2008年达到20家;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南京、宁波、天津等地拥有二十多家分店。2008年9月,桔子酒店豪华版水晶系列在杭州西湖边率先开业。

  桔子酒店定位于时尚、个性化精品酒店,桔子酒店希望带给客户不仅干净、温馨,而是更富情调和创意的完美住宿体验。桔子酒店的个性,就是一种体现自我的含蓄的张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桔子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