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各酒店推出日食套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06  申江服务导报

  堪称21世纪最完美的日全食奇观,将在7月22日早晨上演。身在最佳观测地之一的上海,当然不会放弃欣赏这百年不遇天文现象的机会。但是到了那天,当“天狗”吃太阳的时候,我们在吃什么呢?不如一边享用香槟早餐一边观看清晨的太阳被慢慢遮住,直至整个城市变得黑暗——当城市暗下去的时候,好在会有香槟陪我!

当城市暗下去的时候,好在会有香槟陪我

当城市暗下去的时候,好在会有香槟陪我

  高点一: 38层

  地点:JW万豪酒店

  明天广场的JW万豪酒店38楼,以宽敞明亮的落地窗环绕,并与万豪咖啡厅紧密相连,提供了浦西清晰而又无任何视线遮挡的观看视角。为了提升整个观赏体验,酒店准备了全方位360度日全食套餐。在欣赏百年不遇的太阳、月亮、地球三星连体奇迹时,360度丰盛早餐已准备齐全。

JW万豪酒店38楼
JW万豪酒店38楼

  高点二:直升机停机坪

  地点:上海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的“采云轩”当天特意准备了温馨香槟早餐,在享用早餐以后,还可以将客人带上酒店顶楼的直升机停机坪,以360度全景观赏这场毕生难得的奇观。

  温馨提醒:由于停机坪容量有限,希尔顿的日全食套餐仅供40位,需要提前预定。

  高点三:徐家汇天文台

  地点:上海嘉汇华美达大酒店

  到底是比邻上海徐家汇天文台,嘉汇华美达首先给出了酒店的精确位置——东经121.4209°,北纬31.241°。除了具备了最佳观测的先决条件之外,酒店还特意准备好专业观测用的铝箔眼镜,并且在酒店内提供了专门观测区,可谓是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日全食当天早上,酒店还会推出各种早餐套餐,以符合长时间观测的需要。

  日全食贴士

  据称,日全食发生概率非常小,几乎300年才一次,而此次日全食只在中国小部分地区才出现。距今最近的上海日全食还得追溯到明代的1575年5月10日;一旦错过,上海再次发生日全食要等到2309年6月9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食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