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多少年来,凰庭一直拥有值得信赖的正宗粤菜味道和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坚持粤菜传统,又能汲取新的健康理念,更能根据食客的口味定制少量麻辣诱惑,当然一统天下的永远是原汁原味的广东味。 


凰庭的中式装饰
大气而不张扬

  经典就是在变与不变中获得一种平衡。凰庭一直在北京续写着粤菜的经典,连续三年入选BEST50。很有中国范儿,大气而不张扬,内功深厚。多少年来,凰庭一直拥有值得信赖的正宗粤菜味道和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坚持粤菜传统,又能汲取新的健康理念,更能根据食客的口味定制少量麻辣诱惑,当然一统天下的永远是原汁原味的广东味。厨师长袁师傅倔强地拒绝任何味精和添加剂,坚持以老母鸡和火腿等食材调的高汤提鲜。

  凰庭的内功有多深呢,经过岁月磨旧的黄花梨桌椅正是人气的写照。凰庭所在的王府半岛酒店一向以英式下午茶闻名,殊不知凰庭的中式茶点素质之高,绝对值得专门为了一杯好茶而来。尽管地处闹市的王府井,喧嚣并不属于这间弥漫着浓郁中国气质的粤菜餐厅,它总有种远离凡尘的清雅。

 推荐两道菜


翡翠鲜带子饺

  翡翠鲜带子饺

  翡翠鲜带子饺,外层甜润如玉的澳大利亚鲜带子,爽滑可口,包裹浓香的猪肉竹笋粒,卖相着实可人。

金银蒜香明虾球

  金银蒜香明虾球

  金银蒜香明虾球则用一斤(500克)只有8至12只明虾(去头去皮)的原料,腌制后再用生熟两种蒜大火爆炒,喷香诱人,咬一口,虾汁在舌间爆破而出,透着食材自身的新鲜。

  Tips

  藏酒:葡萄酒种类颇丰,包括几乎所有主要的葡萄酒产区。  

  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街金鱼胡同8号王府半岛酒店B2楼

  电话:010-85162888-6707

  人均:314元

  服务费:15%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