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君乐城堡酒店
西安君乐城堡酒店

  总部设于新加坡的百乐酒店集团近日于以兵马俑闻名的中国古都西安举行盛大庆典,庆贺西安君乐城堡酒店隆重开幕。包括陕西省政府及陕西省旅游局的代表,以及百乐酒店集团的董事会成员在内的嘉宾出席了开幕礼。

  气派非凡的西安君乐城堡酒店新近完成翻新工程,为西安顶级的五星级酒店。酒店与明城墙相互呼应,置身当地的商业、购物及娱乐心脏地段;设有338间客房,素以富丽堂皇的宫殿式建筑、极尽豪华的住宿及正宗中国古代佳肴而闻名,其“杨贵妃盛宴”更享负盛名。

  西安君乐城堡酒店毗邻当地多个历史名胜,如大雁塔;距离著名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及秦始皇皇陵所在地临潼亦仅35公里。2008年底,百乐酒店集团收购长安城堡大酒店,并将其重新命名为西安君乐城堡酒店。

  百乐酒店集团的酒店版图拓展迅速,遍及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现锐意于中国大展拳脚,计划在未来3至5年内再收购10间酒店。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