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 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投票开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46  慧聪酒店用品网

  由慧聪酒店用品网主办,中国饭店协会、浙江省饭店协会、广东省饭店协会、中国礼仪用品协会、中国轻工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联合支持的“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截止至5月5日已经全部结束,本阶段得到了业内知名企业和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现在已有超过400家企业报名十大风云人物,十大知名企业等奖项。

  目前,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已经进入投票阶段。我们将通过网络投票、手机投票和专家打分的方式评选出“2009酒店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2009最受欢迎十大酒店用品供应商”、“2009最受欢迎十大酒店用品经销商”、“2009最受欢迎十大酒店用品城”四个系列奖项。投票活动将于2009年6月20日结束投票,活动将随即转入专家评审阶段,最终结果将于7月上旬正式公布,并同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大的颁奖盛典。

  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中国乃至国外企业的广泛参与和关注,评选的官方网站为慧聪酒店用品网:www.hotel.hc360.com/。网站上详细列出这些参选资料的介绍,访问者可以通过慧聪酒店用品网慧聪酒店用品网网站深入了解2008年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发展历程与优秀企业,并根据自己的判断投票。

  本次活动设置如下奖项:

  ·2009酒店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

  ·2009最受欢迎十大酒店用品供应商

  ·2009最受欢迎十大酒店用品经销商

  ·2009最受欢迎十大酒店用品城

  另外,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十大评选活动,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个人参与奖项:“幸运投手”奖。

更多关于 酒店 评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