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科堡镇的监狱旅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51  环球网

  科堡(Cobourg)人口约有一万五千一百人,离多伦多市约一小时车程,沿401公路东行,在474号出口即45号公路南下便到,科堡是一个有很长历史的温泉小镇,这里有的是满街的枫叶,有是十九世纪的建筑物,还有在湖滨的维多利亚公园(Victoria Park)的大花钟。

  镇上有一个乔治国王酒店,酒店的前身是科堡监狱,也曾经作为私人住宅和酒吧,后来经过装修成为了对外经营的酒店。拥有20个房间和2个餐厅,地下室是一个小型的历史展览馆。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酒店环境

酒店环境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