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落脚地 洛杉矶精选12家高品质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5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世界》在洛杉矶各区域精选出高品质的酒店,让你的洛杉矶之行拥有一个完美的落脚地。

  好莱坞 HOLLYWOOD

  Renaissance Hollywood 酒店

  
${长标题}

Renaissance Hollywood 酒店

  尽管置身于喧嚣的好莱坞,Renaissance依然想尽办法营造出浓厚的度假氛围,让每个住在这里的客人可以在好莱坞大道旁有一方宁静的天地,享受慢节奏的假期。不规则形状的露天泳池旁白色的沙滩椅和绿色植物让人觉得仿佛在海边,而房间中明快的色彩搭配又让人精神为之一振。不同风格的酒吧和餐厅,总能让人觉得时光短暂。

  地址:1755 N. Highland Ave.Hollywood

  电话:+1-323- 8561200

  Hollywood Roosevelt 酒店

  这家有超过80年历史的老牌豪华酒店可以说是好莱坞大道上的一个地标,它见证了无数关于好莱坞的辉煌与落寞,老牌明星的陈年旧事,当今名人的新鲜八卦,都曾经或正在这里发生。从大厅中水磨石地面,西班牙风格的古典石柱到房间中古色古香的宽大睡床,都保留了当年的风格。秀兰·邓波、玛丽莲·梦露等老牌明星都是这里的忠实住客。而海明威、菲茨杰拉德等更喜欢那个灯光幽暗的酒吧,有关政治与文学的严肃话题,当年他们便是在这里探讨。

  地址:7000 Holylwood Blvd Holylwood

  电话:+1-323-4667000

  Sheraton Universal 酒店

  ${长标题}

Sheraton Universal Hotel远景

  ${长标题}

Sheraton Universal Hotel客房

  Sheraton Universal Hotel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方便的地理位置,从酒店步行几分钟,便可到达环球影城。这家酒店是此地区的一个地标,从房间中,环球影城的全景尽收眼底。玩乐归来,你可以在California's餐厅浓厚的美式氛围中享受本地美食,或者去做个SPA,缓解刺激的娱乐带来的疲劳感,放松身心。

  地址:333 Universal Hollywood Drive Universal City

  电话:+1-818-980121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美国 洛杉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