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泼水节遇大规模示威 酒店入住率仅两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泰国政局动荡,旅游业持续不振,被喻为背囊友天堂的曼谷考山路,廉价酒店入住率和宾馆订房数字大幅下跌。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旅游业过去7至8个月表现呆滞,当地商会期望藉下周的泼水节收复失地,但最新的示威已打乱他们的部署。

  考山路商会主席素叻透露,“红衫军”发动连日示威,尤其是周四动员计程车司机封锁曼谷主要交通交汇处后,大量旅客昨日取消订房,泼水节的订房从95%下跌至只有20%。

  他指出,旅客通过电邮互通消息,现有旅客提早结束订房,未来的旅客担心政治危机升级,机场关闭,也拒绝前来。

  鉴于全球金融危机,考山路商会原本估计今年游客数字会下跌5%,但会员开会后发现,酒店订房已蒸发了多达8成。泼水节原本预期带来3亿泰铢现金流,当前也调低至最多2亿泰铢。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