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巨星迷失的古老豪华酒店(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13  瑞丽女性网

 


海明威

海明威

  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

  海明威 天堂之床

  传奇选择: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西班牙,马德里)

  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由一幢优雅的古建筑改建而成,高贵庄严的外观以及现代新颖的内部设备,共同成就了这一马德里乃至西班牙最为典雅的酒店。

  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在历史上的登场就与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皇家气派,1912年,当时的西班牙国王阿丰索十三世亲自为酒店的华美篇章揭开了序曲。而在其后的数十年间,无数知名艺术家、作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政客以及其他各界名流慕名前来入住,为酒店更添了几许传奇色彩。

  为保持其一贯的摩登前卫与沉稳古典相结合的形象,酒店斥巨资对内部进行了改造。大堂内悬挂的壁画让人仿佛置身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美丽庭院,充满法国风情的巴洛克式家具、挂毯以及华美的灯饰让酒店的古典气息更加浓郁。圆形大厅的艺术玻璃穹顶在富丽堂皇的水晶灯的映照下焕发出绚丽的艺术光彩,让置身于其间的每一个人都能强烈地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酒店的每一间客(套)房都是酒店悠久的历史与现代化的舒适享受的完美结合,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威斯汀酒店特有的“天堂之床”。这种“天堂之床”配有5个羽毛枕头、设计独特的床垫、3层高密度织缝的床单以及冬暖夏凉的鹅毛被,睡过这种“天堂之床”的人都说,躺在上面,感觉自己就像天使徜徉在云端,无比轻盈惬意。健身中心位于酒店顶层,在这里,不仅能够锻炼身体,享受蒸气浴、日光浴以及按摩,还能够俯瞰整个马德里市区。也只有在这儿,才能体会到酒店的终极魅力:著名的海神喷泉位于它对面,国会大厦紧傍在它身旁,数步之外,就是优雅精致的丽迪罗花园,园内郁郁葱葱的林荫大道、美轮美奂的玫瑰花园和波光涟漪的池塘,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或许,只有在威斯汀皇宫酒店,才能真正看清马德里的精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古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