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十大新兴时尚酒店超级大盘点(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8:40  YOKA时尚网

  北京极栈Hotel G——酒店?夜店?


北京极栈Hotel G

北京极栈Hotel G

  如果你喜欢艺术设计,热爱夜生活,Hotel G就是为你设计的。邻近工体西路一串热闹的夜店,夜幕下,Hotel G窗口的七彩灯光分外显眼。谙熟夜店的英国籍设计师Mark Lintott ,设计起酒店来也是迷离的夜场风格。上世纪60年代好莱坞怀旧风格,这不是什么星级酒店,但是艺术感十足。

  黑色的大堂,光纤灯闪烁的玻璃墙,酒店附属的餐厅酒吧25 Degress里大声地放着音乐,你会怀疑自己走入了一个夜店。四个房型,都有种颓废的艺术之美。客房墙面是特殊材料的砂岩,将繁华的丝绒花卉图案喷于墙上,让房间恍惚是一个好莱坞的舞台。特别是Greatest房干脆将天花板设计成菱形镜面,镜面将床照得清清楚楚,足以作为情人节的情趣之选。要么爱这里,要么恨这里,没有中间色。

  TIPS:

  1.独有的枕头菜单,有六种不同的枕头可以选择。丝绸枕,荞麦枕,羽毛枕,月桂树花香枕......可以根据喜好和心情选择。

  2.为了热爱夜生活的人设置健康菜单,你宿醉还是失眠,有专门的食物可以化解。

  3.汉堡餐吧25 Degress每天24小时营业,配合客人的夜生活,周末还有DJ助兴。吃个“梦幻汉堡”,肉饼从三分熟到全熟,10款芝士,11款馅料可以自由搭配。

  4.员工制服由华裔时装大师韩枫亲自设计,她凭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经典歌剧《蝴蝶夫人》设计的戏服,而享负盛名。

  基本信息

  开业时间:2008年8月

  基本房价:1388元起

  餐饮价位:25Degrees 汉堡餐吧 200元左右/人;Morio日式餐厅 200元左右/人

  周边娱乐:工体西路夜店、酒吧

 

  颐和安缦AMAN AT SUMMER PALACE——把颐和园变成后花园

颐和安缦AMAN AT SUMMER PALACE

颐和安缦AMAN AT SUMMER PALACE

  真正的四合院,有幔帐的四柱大床,仿明式家具,你要是想在北京怀古一下,感受一下进颐和园如自家的花园是什么滋味,去颐和安缦度假村吧。它在颐和园东门外,隔墙可以望到颐和园的大戏楼。浓浓的中式风情,国际化的服务,难怪那里吸引了众多老外。

  颐和安缦度假村改建自有100多年历史的古老建筑,新建筑也仿照传统庭院修建,四合院,长廊和户外花园,无不充斥着中式美学。大厅、客房、餐厅,全是明清烙印的复古设计。雕花衣柜,明式桌椅,长榻,墙上挂着字画、对联,洗手液装在葫芦里,连“请勿打扰”的牌子都换成了福字的挂坠。荷花池边有赏景的亭子,天气晴好的下午到晚上,有琵琶、古筝等传统乐器演奏。窗边挂着木卷帘,阳光散漫,窗外景色有种含蓄的美。最妙的是度假村有一个神秘通道进入颐和园,你可以清晨在昆明湖边漫步,打打太极。这里是中式低调的美,很安静,很悠闲,但休闲设施又是国际化的,SPA、普拉提、健身房、壁球、电影院、雪茄厅和红酒房,难怪张曼玉和舒淇已经悄悄造访过这里。

  TIPS:

  1.地上都铺着青色的传统金砖,这种名贵砖石经过反复烧制并打磨而成,色泽光滑,敲打金砖能发出金属的声音,地下还装着地暖。

  2.日本主厨Naoki Okumura开设的直树怀石料理(Naoki),是糅合了法式烹调技巧和日式3饮食精华的正宗怀石料理,在这里最受欢迎,据说张曼玉都前来品尝。

  3.电影院里都是舒适的皮质沙发,可以调节角度,躺在上面看一场电影,舒服极了。

  基本信息

  开业时间:2008年9月

  基本房价:480-3800美元不等

  餐饮价位:直树怀石料理(Naoki)1000-1500元/人

  安缦馆 (Chinese Restaurant)600-700元/人

  周边娱乐:颐和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