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Top10度假村:Karma Kandara(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20  玩家旅游

每栋Villa 都有一个大大的私人泳池,朝向大海的方向。不仅可以赏夕阳,晚上更是裸泳的好地方。

每栋Villa 都有一个大大的私人泳池,朝向大海的方向。不仅可以赏夕阳,晚上更是裸泳的好地方。

私属海滩上摆放一排发呆亭,躺在亚麻的床单、靠垫上看海,是最大的享受。

私属海滩上摆放一排发呆亭,躺在亚麻的床单、靠垫上看海,是最大的享受。

  下午两三点是海浪最平静的时候,特别适合畅泳一番。Karma贴心地建起专用缆车,一直运营到晚上8点。我们坐上缆车,不过2分钟就从山崖下到海边,直奔大海而去。由于仅为住店客人服务,这里的沙子比巴厘岛其他海滩更细,海水也更蓝。沙滩上一排躺椅、发呆庭可随便使用,肚子饿的话,就在海滩上的Nammos Beach Club & Grill有不少酒类、海鲜及小吃,大可以在这里消磨一下午happy时光。

Karma Kandara所在山上的米白色岩石垒成围墙、拱门,常常让人以为身在地中海小岛。

Karma Kandara所在山上的米白色岩石垒成围墙、拱门,常常让人以为身在地中海小岛。

  我们入住第二日晚上,正好赶上海滩举办情人节Party,工作人员从下午开始布置。虽然是私人Party,我们无法下去凑个热闹。但站在山上眺望,海滩上用椰壳点上蜡烛拼成的桃心和代表度假村的K字图案,在温暖的夜中闪闪发光,浪漫得一塌糊涂。如果赶上满月之日,这里也会和苏梅岛一样,举办满月派对,除有丰富地道美食,更有精采的巴厘岛民族音乐及舞蹈表演。兴之所至,表演者更会邀请客人共舞!

  Info

  Karma Kandara

  地址:Jalan Wijaya Kusuma,Ungasan,Bali

  电话:+62 361 848 2200

  房价:豪华泳池别墅每晚565美元(约元人民币)起,3 Bedroom悬崖别墅每晚2900美元(约20300元人民币)起

  Karma SPA:周一、三、四早5:30~晚6:30(需提前预约),以提供上门服务。普通Intuitive Balinese按摩60分钟60美元(420元人民币)起。

  交通:机场前往车程约1小时;金巴兰地区前往约20分钟

  网址:www.karmakandara.com (文:Camellia 图:潘铭、相关机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度假村 巴厘岛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