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Top10度假村:St. Regis Bali(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3:56  玩家旅游

传统火舞用于辟邪祈祷,这里的火舞则再现了印尼皇室的卫兵换岗仪式的场景。

传统火舞用于辟邪祈祷,这里的火舞则再现了印尼皇室的卫兵换岗仪式的场景。

盛装观看火舞的英国老夫妇,他们头上戴的就是酒店特别提供的巴厘岛草帽。

盛装观看火舞的英国老夫妇,他们头上戴的就是酒店特别提供的巴厘岛草帽。

  我们还沉浸在第一夜的惊艳中,次日傍晚的火舞仪式却又带来一种时光交错的幻觉。下午6点半的时候,大堂下放正对的花园里一声嘹亮的锣声响起,宣告仪式正式开始。4个巴厘岛传统服饰打扮的彪悍男子,手持长矛而出,伴着鼓点整齐地舞动。然后长矛上放被点燃,成为高举的火炬。矫健地从花园走上石阶来到大堂边缘,简单地列队之后,走入两侧的水池,点燃位于中央的火把台,然后又重新回到花园中央。原以为仪式就快结束,谁知道现在高潮才要开始。他们的双手各拎一个双头火链,伴着更加密集的鼓点抡了起来。火光在玫瑰色的日光中画出圆形的光影,好看又刺激。我们只敢摒住呼吸,目不转睛地观看。在最后一丝日光中,他们以“千手观音”的造型把气氛推到最高。

  随着花园中所有的火把台被一一点燃,夜幕完全降临,整个酒店仿佛成为古代印尼皇宫的样子:过去士兵们就是用这样的仪式宣告白天与黑夜的交替,现在我们在火舞仪式中恍若隔世。

  Info

  St. Regis Bali

  时间:火舞每晚6点半开始,表演持续15分钟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 Bali

  电话:+62 361 8478 111

  房价:每晚由750美元(5250元人民币)起

  交通:机场前往车程约30分钟

  网址:www.stregis.com/bali (文:Camellia 图:潘铭、相关机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度假村 巴厘岛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