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最爱男人最恨的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48  精品网

  养生疗程 呵护女人

  一次呵护自己的旅途,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一下,参加一个养生疗程,给自己疲惫的身心充充电。


泰国华欣Chiva-Som度假村

泰国华欣Chiva-Som度假村

  重点推荐地:泰国华欣Chiva-Som度假村

  如果把这样的一次旅行摆在你的面前,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每天早上不能睡懒觉,酒店工作人员会叫你起床去做瑜伽;每顿饭都极少见到鱼肉,只有蔬菜与水果;到了预定的时间,必须要出现在Fitness(健身)中心……

  对于男人,要是入住这样一间度假村,那无异于要了他的命。旅行中不能睡懒觉,没有荤腥美食,不能在酒吧里开怀畅饮……>>>惊喜天堂泰国Racha岛游住详解[组图]

  但是对于女人,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能给你一次最地道最专业的养生健身疗程,那你还犹豫什么,出发吧。

  这就是位于泰国华欣的Chiva-Som度假村。来到这里度假的女人们都有着一个明确的目的,调养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容颜焕发。所以,度假村里会有大大小小的护理项目上百种。订房时,酒店会如同中医诊病一样先让你填表选择,然后便制定出一个最为适合你的体验计划和饮食菜单。

  如何到达

  预定华欣Chiva-Som度假村,目前最为方便的途径就是购买“泰航皇家风兰假期”的产品。一般来说,度假村提供的养生疗程有一周、二周,甚至是一个月,真正爱护自己的女人们,可不要吝惜时间。

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

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

  其他推荐地: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

  东南亚是养生疗法的圣地,几乎每一间酒店里都会提供相应的养生疗程。再给一个经典推荐: 

  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凡是去过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的人都会有一个感觉,震撼,那里完全就像是一座宫殿。

  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里也有种类繁多的养生项目可以选择,健身课程、护理课程,甚至还有烹饪课程。对于女人来说,有空的时候学习一下异国烹饪方法也是调养身心的一种绝佳手段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度假 女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