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炒股大赚 酒店大胆拍“浴照”(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44  京华网


芙蓉姐姐酒店拍浴照搔首弄姿

芙蓉姐姐酒店拍浴照搔首弄姿

芙蓉姐姐酒店拍浴照搔首弄姿

芙蓉姐姐酒店拍浴照搔首弄姿

芙蓉姐姐酒店拍浴照搔首弄姿

芙蓉姐姐酒店拍浴照搔首弄姿 

   去年年末,A股市场下探至1600点附近,全国一片恐慌,芙蓉姐姐竟然出人意料杀入股市。并指出已经接近底部,果断抄底,且点明自己非常看好乳业股。至今上证综指最高已至2400点,当时选择的乳业题材股也已翻倍。近期芙蓉姐姐在结束了一系列巡演后,返京将股票兑现。

  心情大好的芙蓉姐姐日前(2月23日)在酒店大胆拍起了“浴照”,闲来还练上了刺绣和书法。芙蓉姐姐同时也提醒网友及时获利了结,原因是上方成交量堆积过大,单边上涨持续时间过长,本次行情已接近顶部,后续上升空间不大,不值得再冒险参与。并感谢相信芙蓉姐姐判断的网友。希望大家赚到钱之后能捂紧钱包,第二轮金融风暴已经逼近,全球证券市场持续走低,美股一度下探至7100点附近创12年新低,全球恐慌在所难免。能留住现金必定能在日后立于不败之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芙蓉姐姐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