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出全球十大水上酒店:躺在床上听涛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08  环球网

  有什麽比躺在酒店里听海浪冲向沙滩,或感觉海浪在身下或声旁波动更放松惬意的吗?

  水上酒店近年来已成为一种度假新趋势,男性门户网AskMen.com公布了全球十大水上酒店名单,其中部分已营业,部分处于计划兴建中。


加拿大太平洋国王小屋

加拿大太平洋国王小屋

  1.加拿大太平洋国王小屋(King Pacific Lodge)

  太平洋国王小屋建造于一艘浮动游艇之上,住宿客人既可以体验原始荒野,又能享受五星级服务的舒适。住店的唯一途径就是乘坐水上飞机,每年5月至10月酒店被拖到大公主岛(Princess Royal Island)。

澳大利亚“珊瑚礁世界”(

澳大利亚“珊瑚礁世界”

  2. 澳大利亚“珊瑚礁世界”(ReefWorld)

  生态环保酒店“珊瑚礁世界”有八间水下客房,卫生间墙壁全部为透明玻璃打造,客人可以享受水下spa;另外酒店还在澳大利亚知名的大堡礁上建造了一个科研所。

印度奥拜瑞乌代维拉斯酒店

印度奥拜瑞乌代维拉斯酒店

  3.印度奥拜瑞乌代维拉斯酒店(Oberoi Udaivilas)

  该五星级酒店坐落于Pichola湖中央,堪称全世界最令人叹为观止的酒店之一。酒店设计延用传统印度宫廷风格,优雅庭院、潺潺喷泉和精美花园点缀其间。

Aerohotel

Aerohotel

  4.Aerohotel(待建)

  俄罗斯建筑师Alexander Asadov最早萌生了这个想法,酒店设计像一艘太空飞船,通过优雅的支撑体系悬浮于水面之上,这种设计可以保护酒店下方的环境。酒店景观包括悬浮的花园、咖啡馆和餐厅等设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