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边酒店发生悲剧 24岁男子卫生间自缢身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浙江网2月20日电 昨天中午,当西湖边某酒店服务员推开房门的那一刻,差点被吓瘫在地上:一名男住客脖子上套着绳索,吊在空中,早已没了声响。

  警方目前已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可没有人知道,这位才20多岁的小伙子为何就这么想不通?

  “有个男子在某酒店二楼自杀了,具体情况不详。”昨天下午2点,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了现场。现场门里门外站着不少人,神情都显得慌张而严肃。当开口询问死者情况时,一名刚刚还在和记者交流的工作人员立马转身离去。跑上二楼,每个房间的门都关闭着,对于该起事件,在场警察全都统一口径地说“不清楚”或“问别人吧”。

  近3点钟左右,记者看到,酒店侧门抬出了一具尸体,被送上了等候多时的车子。酒店外面议论纷纷,可也没有人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几经周转,记者从一名知情者中了解到事件的大致情况。据他介绍,昨天中午,酒店服务员到二楼客房打扫卫生,推开门一看,发现住客用塑料绳吊死在了卫生间的门框上,绳子的一端固定在抽水马桶的底座上,尸体下方,有一张踢翻的凳子。死者体形偏胖,身高一米八左右,死时脚上还穿着旅游鞋。

  警方随即介入调查,发现死者的房间里,除两盒被拆开的健身用的跳绳外,还有七八盒未拆开的跳绳放在旅行箱里。床边,放着一台手提电脑、几件换洗衣服和手提包。而在手提包里,有9000多元现金、身份证和驾驶证等证件。

  警方介绍,死者姓谢,24岁,河北张家口人,前天上午入住酒店。现场没有现金和财物损失,也没有搏斗和偷盗痕迹,初步断定为自杀。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昨天晚上,还没有家属到殡仪馆认领尸体。 作者:孙连兴 徐建国 潘丽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