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18  新浪旅游

饭店外观

饭店外观

  位于海口美丽西海岸的华运凯莱大饭店毗邻西海岸高尔夫俱乐部、美视高尔夫球会和假日海滩。距离新建的海口火车站及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到美兰国际机场也只需40分钟车程。

  饭店199间客房能从不同角度欣赏到平静宽阔的琼州海峡,房间内设置宽带上网接口,大堂酒廊及咖啡厅能实现无线宽带上网,充分体现出饭店的商务智能化特色。

  饭店健身中心提供全面的康体设施。户外大型泳池、温泉、足疗按摩及保龄球馆等都能令每位客人在工作之余得到全身心的放松。饭店的各式餐厅为客人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

海景双床房

海景双床房

  饭店设有不同规模的各类会议室及最先进的会议设施及视听设备,能充分满足不同类型的会议、宴会的需求。

  五星级的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 是商务及休闲旅游者的下榻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南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