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酒店业价格比拼式营销 陷入囚徒困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21  慧聪酒店用品网

  元旦开始,酒店业降价和变相降价就拉开序幕,中国的经济型酒店处于价格竞争的开始阶段,以变相降价为主;中高档酒店已经是很明显的价格竞争了;跨国管理公司也不甘寂寞,各种方式百花齐放、推陈出新,比拼更高的折扣,更多的增值附送服务。

  (一)如家、格林豪泰、宜必思、锦江之星、汉庭等品牌经济型酒店均出台不同方式的优惠和变相降价策略。

  1、锦江之星的会员持卡入住锦江之星连锁旅馆即可赠“新年早餐”

  1月1日,锦江之星在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国200多家连锁旅馆共同开展“舒适中国年,健康有好礼”的主题宣传活动。从2009年1月1日起到2月10日,凡锦江之星的会员持卡入住锦江之星连锁旅馆即可赠“新年早餐”,锦江之星蓝鲸会员、红枫会员,家园卡以及交通银行联名卡持卡人等在内的近50万的锦江之星会员直接受惠。锦江之星目前共拥有40余万的锦江之星蓝鲸会员,他们大多都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和喜欢旅游的青年群体;红枫会员是锦江之星回馈社会专门为55周岁以上的人士设立的,只要年满55周岁,无须化任何费用就可以直接申请成为锦江之星的红枫会员,享受和锦江之星蓝鲸会员同样的权益;交通银行锦江之星联名会员卡还能享受交通银行更多的金融服务;家园卡是锦江之星内部员工使用的优惠卡。

  1月16日,锦江之星自1月16日至2月28日的省钱体验计划在全国200多家连锁店同时参与,每间最多可节省100多元。

  2、如家“住100、送100”活动

  1月,如家打出“住100、送100”活动,在酒店消费房金满100元,在离店时可获得价值100元的抵用券。该抵用券由5张20元券组成。每次入住可抵充20元。

  3、格林豪泰从元旦推出电子抵用券

  格林豪泰从元旦推出电子抵用券和新一代积分兑换业务,最多可获150元的订房优惠。

  4、星程酒店的会员计划星悦汇启动

  1月1日,星程酒店的会员计划星悦汇启动,会员免费入会,可以享受特约商户服务。星程酒店目前在上海、北京、成都、杭州等城市有分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价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