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国大饭店简介(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25  新浪旅游

  

北京中国大饭店简介(图)
夏宫餐厅

  北京中国大饭店简介

  北京中国大饭店矗立于北京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商圈,与中国国际贸易展览大厅和国贸商场相连,俯瞰北京市最著名的大街上,毗邻紫禁城,常常有外交官、商人和休闲旅游人士光临,是出发游览北京的最佳地点,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仅45分钟车程。

  中国大饭店的716间客房及套房是经典、奢华和品味最纯粹的典范;这里有北京市内最先进的会议设施和各类场地供客人选择,包括用于私人聚会的多功能室、可容纳800人的大宴会厅、可容纳2000人的会议厅等。活动全程都将有酒店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协助安排。

  2007年,中国大饭店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白金五星级旅游饭店”,荣获此奖项的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三家。同时,中国大饭店还被《Conde Nast旅行者》杂志年度读者评选为“亚洲最佳75强酒店”,并荣登期刊“黄金名录”,被《欧元杂志》,《Frommer’s旅行指南》以及《亚洲财经》评选为“北京最佳酒店”,被《亚太商务旅行》杂志评选为“北京最佳商务酒店”以及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五十家商务酒店” 。使中国大饭店成为广大宾客造访北京下榻酒店的首选。

  客房

  香格里拉中国大饭店拥有716间精致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均以现代亚洲艺术品进行点缀,卫生间镶嵌大理石,客房内配以舒适的织物和精美的家具。宽大舒适的羽绒被和系列不同的枕头,保证了您享受舒适睡眠。

  豪华阁

  旅行越多,就越能感受到点滴的生活享受会使旅途变得更惬意。北京中国大饭店诚意为经常穿梭各地的旅客提供一隅优悠天地,让客人享受高水准的住宿、人性化的服务、多元化的专享服务和礼仪——包括豪华阁专用楼层登记入住和退房,豪华阁贵宾廊设施,免费自助早餐供应,报纸及鲜果,免费熨烫套装,礼宾服务,免费饮料供应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大饭店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