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酒店成商务旅行者“禁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0  环球网

  据路透社洛杉矶1月30日电 企业向来将入住豪华酒店作为对优秀员工的犒劳,但现在这些酒店受到冷落,因经济低迷之际,商务旅行的筹划者谨防挥霍。

  高盛董事总经理Jonathan Langer在圣地亚哥一次旅馆业会议上表示:“没人愿意在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或四季酒店召开集团会议,以免损害公关形象。”

  摩根士丹利投资公司执行董事Kirk Pederson称,会议筹划者要求在会议承办合同关于酒店的描述中,删去“度假胜地”或“度假及水疗”的字眼。

  度假酒店为了赢得生意,纷纷采取免费高尔夫、免费早餐及赠送入住时间等促销手段。

  Tzell旅行集团的Rabia Shahenshah说:“如果显然是家豪华酒店,那就必须得让客人--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感觉非常划算。”

  豪华酒店去年下半年起就因金融市场动荡而受到冲击,而在10月时进一步受创,当时美国国际集团(AIG)在接受政府850亿美元救援後不久,就组织高管去加利福尼亚南部一处度假胜地,花费达44万美元,掀起轩然大波。

  房地产投资公司Starwood Capital执行副总裁James Alderman说:“就算有钱人都不想住在豪华度假村,这在眼下不是件好事。要报销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住宿的单据?谁也不想这样做。”

更多关于 豪华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