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5大创意婚礼酒店(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57  瑞丽女性网
丽江悦榕庄 丽江悦榕庄

  中式唯美婚礼---丽江悦榕庄

  雪山 美景 SPA 超大婚房

  在宁静古朴的悦榕庄,清晨透过木门,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巍峨的雪山,这样的感觉自然一生难忘。在雪山下举办一场婚礼,再隐居上几日,确实是人生的极致享受。在这里举办婚礼,会有纳西文化中犹如“智者”的高僧为你们祈福,两个人还可以到湖中央的中式木制宝塔内许下新婚誓愿。喜宴结束后,你们可以到著名的悦榕Spa享受两个小时的水疗服务,或者回到婚房泡上一个芬芳的玫瑰浴。

  丽江悦榕庄

  丽江悦榕庄的别墅不但面积大,而且都拥有独立的室外温水按摩浴池或私人泳池,透过别墅主卧的玻璃滑门可以遥望到远处的云雾笼罩的山顶。而著名的丽江悦榕Spa不但拥有6间宽敞、精致的护疗室,还有一间特别配有热带雨林沐浴设备的护疗亭。

  花费:这里的婚礼配套要从每栋花园别墅每晚人民币5165元起,需至少入住4晚起。服务包括三层婚礼蛋糕、鲜花和现场布置、香槟、Spa和美容项目、美味婚宴、室内外婚礼照相和婚房布置等。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市区束河镇悦榕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婚礼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