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别墅 和亲人相守(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4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乡村别墅 和亲人相守

  导语:春节,早已经不单是传统的节日,更是融入了强烈的人文气息,家庭则是这一气息的重要载体。一年365天,大家各守岗位,平常难得见面,沟通的机会更少,终于等到春节,众亲人自四面八方纷至沓来,齐聚双亲膝下。全家相围而坐,喝点小酒,说说笑笑,在浓郁的年味里,彼此祝福,彼此倾诉,分享一年来的成功与失败。没有什么比春节更适合这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了。

  趁阖家团聚的不二良机,臂弯里搀扶父母,手里牵着孩子,找个舒服的地方度假去。毕竟在家聚会略嫌平淡,但去远地儿有老人、孩子害怕车马劳顿,到京城宾馆会感俗套,而在周边找个温情的乡村别墅过大年倒不失为是个最佳选择,因为它有着适合全家相聚的必备因素:

  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氛围闲适、行程方便,最重要的是有全家人一起玩乐的丰富活动,住宿的空间既有联系又不彼此干扰,空间布局合理。

  亲人的爱与关怀记录岁月如歌的行板,别墅的档次决定了家庭聚会的成败。亲情盛载着满当当的幸福,“年”来到的时候,不妨试试记者使出钻牛角尖功夫为你挑选的这些乡村别墅,品位、档次、情调以及设施,总有一款满足你的要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乡景度假村

  乡景度假村 来场壁炉的温情燃烧

  这里远离市区车水马龙的藻嘈杂,多了几分世外桃源的安逸。典型的湖景别墅,内敛质朴,极具欧式风情,客厅内的壁炉便是最好的体现。它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装饰品,如果你有需要,工作人员会为你抱进一堆果木,用炉火将整个房间映亮。试想一下,大家围在壁炉四周,屋外是寒冷的北风,屋内一片暖意融融,场面多温馨。虽然房间里有很不错的取暖设备,可壁炉所起到的烘托气氛的效果,却是无法替代的。

  编辑点评:有年味氛围,能欣赏新年音乐会,品尝农家年夜饭。如果想和家人亲自动手做,别墅里,都配有厨房,提供简单厨具。

  活动选择:有情调去处:明亮的湖景咖啡厅,还是视野开阔的看台酒吧,品茶、饮酒都能找到最舒服的位置;度假村不远处有个睡美人山,难度不高,适合全家户外休闲。

  消费参考:湖景别墅(5室2厅)10450元/栋/天,有折扣。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到怀柔,到雁雁栖环岛左转,一直沿着路上山,看到右手边有个大的橙色牌子写着“乡景度假村”拐进去即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乡村别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