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古怪旅馆大盘点:相关旅馆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10  环球网

  相关介绍

  小说旅馆:在美国俄勒冈纽波特海滨,有一家名叫西尔维亚.贝奇的小说旅馆。这家旅馆每个房间的布置都以一位世界著名的作家为主题。客人可以从房间的摆设联想到不同作家的著名作品的警句和情节,从而引起美丽的遐思。

  催眠旅馆:危地马拉有一家催眠旅馆,它以治疗失眠、神经衰弱等病症闻名海内外。即便客人患有十分严重的失眠症,上床5分钟后都能酣然入睡,至少睡上8小时,醒来后精神焕发,神采奕奕。

  井中旅馆:非洲索马里天气酷热,为了吸引游客,政府开设了一批“井中旅馆”。这种旅馆是在地下挖掘出约30米深的井,然后在井的周围挖出一个约2米高的空洞,在洞中放置床铺,这样可以使旅客免受炎热之苦。

  无噪音旅馆:美国有一种无噪音旅馆,一进入该馆,宛如进了无声的世界,再也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一切服务都是通过柔和的屏幕来联系。

  树顶旅馆:肯尼亚有一家树顶旅馆,搭在许多株大树的树干上,离地10米。楼梯围着一棵大树盘旋而上。游客在旅馆里可以观赏动物的千姿百态。

  按体重收费的旅馆:美国芝加哥有一家按体重收费的旅馆。其双人房间收费时,体重每磅收10美分。若夫妻体重合计不满200磅,则免费住宿。

  盒式旅馆:日本有一种像柜子似的旅馆,内有一排排长柜子,柜中有床及彩电、收音机、电话等现代化设备。柜子上面建有厕所、浴室。投宿者多为商人和上晚班、离家较远的职员。

  长寿旅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有一种“长寿旅馆”。该馆有一种特别的药浴。老人们在这里沐浴后,觉得舒适,精神愉快,对恢复活力很有效。

  花鸟旅馆:在巴西卡诺阿市有一个奇特的“花鸟旅馆”,它的接待对象是飞鸟和花卉。当人外出旅行时,可以把花鸟寄存在这里。除了花鸟之外,旅馆也照管一些家养的乌龟和金龟,但拒绝接受狗和猫。这个旅馆全年开放,生意十分兴隆。

  “蛇缠”旅馆:在非洲一些地处热带的国家,有一种像蚊子一样专门叮咬人的毒蝇,叮得人无法入睡。而当地有一种缠入蛇却是毒蝇的克星。此蛇无毒,身上还有一股辛辣的气味,使毒蝇闻之退避,于是,当地人开设了“蛇缠”旅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旅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