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酋长国宫殿:八星级酒店(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1:12  onlylady女性论坛


${长标题}

  酋长国宫殿八星级酒店

  这家酒店的独特之处不限于表面的豪华,还在于不为人知的管道系统。管道内蜿蜒近1000多公里的蓝色、红色与绿色的光缆和电缆,以及其他多种时髦玩意,都在向人们证实高科技才是这家酒店最耀眼的招牌。此外,酒店拥有长达一英哩的私人海滩,两座游泳池面积有数个足球场那麽大。房客在海滩游泳池享受阳光时,服务生的服务甚至做到为你擦太阳眼镜,洒水雾消暑。

  这里工作的员工远比客人多得多。酒店职员和宾客的比例却是6比1,由于饭店走廊又多又长,经常有工作人员在上班时迷路其中。由于内部面积过太大,有些楼梯间距超过一公里远,为方便员工正常活动,酒店还为职工配备45辆高尔夫球场专用的高尔夫球车代步。

  如此豪华的酒店,服务当然非比一般,他们以扑满玫瑰花瓣的银盘端上咖啡,亚麻布餐巾,杏仁可颂和进口矿泉水。并会 向 女士顾客赠上鲜花。客房服务人员会在每天客房床单和枕头下放薰衣草,让客人在氛香气氛下入眠;单是沐浴,就为客人提供了7种选择,如果钱够多的话,还可以另加数万元,酒店可以特别为客人准备香槟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八星级酒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