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宾馆 独家的美景:杭州西湖国宾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16  荆楚网

  

“国”字号宾馆 独家的美景:杭州西湖国宾馆(图)
杭州西湖国宾馆

  杭州西湖国宾馆

  绝世美景藏西湖

  往昔故事:昔日刘庄,就是今日的杭州西湖国宾馆,坐落在西湖的西面,三面临湖、一面靠山,庭院面积36万平方米,因环境优美,建筑精巧,陈设典雅而冠居西湖第一名园。这里房屋建筑是我国著名园林专家、建筑大师戴念慈先生在20世纪50年代重新设计改建,又经过上世纪90年代末期大规模的翻建整修建成的。亭台楼阁、小桥水榭、曲廊修竹、古木奇石,入眼皆景。择此而居,可享春访桃花夏观荷,秋来赏桂冬瞻松之趣,更有竹风一窗,荷风半床的清恬之境。抬眼东望,湖上十里尽收眼底。山间亭亭相连,其中一座舫亭,曾是当年毛泽东主席起草我国第一部宪法的地方。

  今日看点:宾馆现拥有180余间房。周边环境非常清静幽美,不用出酒店就可以在西湖边享受美景,可以静静地欣赏和享受每个时间段的西湖。早上在酒店的花园里可近眺苏堤,远望雷峰,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宾馆内长廊、小湖、小拱桥和荷花等颇具苏杭风情。作为宾馆庭园组成部分的丁家山自然山色与人文景观俱全,潜岩下清泉涓涓,山顶上露石皆景,钱塘二十四景之一的“蕉石鸣琴”完好无损,康有为、吴昌硕诸多手题石刻依然如故。

  这里的餐厅同时荟聚九州的肴饷谱录,配有600多个餐位,既有国宴厅,也有十余处风格迥异、具有江南特色的临湖包厢和水上餐厅;十余间按现代化标准配置、功能各异的会见厅、国际会议厅、会议室。此外还设有游泳池、高尔夫练习场等高档的娱乐设施。

  资讯加油站

  地址:杭州西湖区杨公堤18号

  网址:www.xihusgh.com

  价格:房间价格大致在1150~2300元/间/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杭州 西湖 国宾馆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