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酒店:探访日本首相麻生吃喝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46  国际在线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

    12月2日,日本首相麻生太郎表示,将在制定2009年财政年度预算时保持削减开支的计划。对麻生来说,政府的这笔账,要精打细算;个人的账则要算得精明,该花钱时就得大把地花。麻生个人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为了在政治上寻求支持,自掏腰包请客吃饭是常事。

  “金狮”酒吧名流云集

  据日本媒体披露,自今年10月接替福田康夫就任首相后,麻生太郎几乎每晚都前往帝国酒店、大仓酒店、新大谷饭店等高级饭店的酒吧等场所请人喝酒吃饭。有媒体统计,上任不到一个月,他前往光顾的地方竟达25家。而在同样的时间内,安倍在外晚餐仅4天,福田只有6天。另外,麻生在参加完饭局后,接着加入第二轮酒会的次数为9次。而前首相小泉纯一郞出现这样情况的只有一次,安倍晋三和福田康夫则一次也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麻生太郎 高档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