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土耳其不同风格的五星级酒店(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30  新浪博客

  古色古香的欧洲公寓式酒店

  —— 伊斯坦布尔的AYASOFYA KONAKLARI酒店

  这家酒店可是同伴从Lonely Planet上淘来的,因为要方便在老城区的旅行,我们把目标锁在了艾哈麦德广场周围,于是这家位于圣索非亚大教堂后面的欧洲公寓式酒店成为了最终的选择。我们走过狭窄的街巷里,酒店入口非常不起眼,外表也很难把它和170欧元一晚的价格联系起来,但看过房间之后,猫猫便爱上了房子里古色古香的陈设,就像是住进了欧洲小镇上的人家,而且还是有些年头历史的那种房子。三层的粉色小楼,紧挨着古老的城墙,一楼不住人,一个大大的客厅,漂亮的幔帐,吊灯,烛台,和一般人家没有两样,顺着咯吱作响的木楼梯来到二楼和三楼,上面是一个个房间,我们的房间在三楼,窗外圣索非亚大教堂就在眼前,简直像做梦一样。


${长标题}

  酒店是原老城古迹的一部分

${长标题}

  典型的欧式风格客厅

  晚上回到房间,猫猫推开木窗(因为是那种老式的窗户,我们费了很大劲才推上去),把相机架在窗框上拍了不少大教堂的夜景,愈发感觉住在这里的好处。房间里的床是那种老式大铁床,睡在上面还有些摇晃,看来也有年头了,不过被褥都很松软舒服,钻进被窝,看着屋里同样古老款式的大衣柜,壁炉,感觉自己好象住进了芭比娃娃的房间。

  除了这么好的位置,还不能不提到它那漂亮可爱的小花园,我们的早餐就安排在花园的餐厅里。10月,土耳其也进入了金色的秋季,园子里满地的落叶,踩在上面沙沙的,衬着四周古老的围墙,自然美景与人文历史相融合,这种感觉真好!

${长标题}

  酒店的自助餐台也很有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