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酒店逆市扩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47  和讯商旅
    中国的经济型酒店来说,眼下这个经济寒冬,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的冷。昨天,汉庭酒店对外宣布,2009年度,汉庭的新开店目标与2008年度保持一致,依然是新开店100家,仍坚持在重点城市、主流地段开店。

  自今年5月以来,中国旅游业的交易量逐月下降,但经济型酒店却依然保持着高入住率。据介绍,11月,除义乌等少数特殊城市外,汉庭大部分酒店仍保持了95%以上的高出租率,北京、上海等主要商务城市的酒店出租率甚至接近100%。“我们不怕过冬,因为汉庭有足够的发展资金,汉庭的第二笔融资5500万美元已经到位。”汉庭董事长季琦告诉记者,种种迹象表明,品牌经济型酒店依然被资本青睐。今年下半年,经济型酒店融资和再扩张的消息不绝于耳,不但是本土品牌,很多跨国连锁公司虽然在其它地区感到了经济危机的压力,但仍有意扩大在华的业务。他表示,下半年资本市场紧缩,所以资金的流向会集中到一些优质的企业。

更多关于 经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