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邮轮游遍地中海(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24  《大都市》

  巴塞罗那(Tour of Barcelona)

  可以采取步行的方式,游览一些最重要的旅游景点。蒙特伊克山丘、兰布拉大道、哥特区和毕加索博物馆,都不可错过。行程还包括一项特别的“高迪之旅”:参观安东尼?高迪的杰作,如1882年的圣家族教堂、奎尔公园、米拉公寓。此外,你可千万别错过了前往朝圣地蒙特塞拉特的旅行。

  帕尔马(Palma)

  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铜器时代,数千年来,游客、侵略者以及征服者都在这座岛上以不同的方式留下印记:岛上的建筑遗址风格涉及腓尼基和迦太基、希腊、罗马和阿拉伯风格。当邮轮慢慢进港的时候,你会看见西边近山上的贝尔佛承包俯瞰着整个海湾。虽然帕尔马是个熙攘杂乱的小城,但是大部分精彩的景点都集中在相对较小的区域内。

  突尼斯(Historical & Cultural Tunisia)

  特别设计的岸上游将为你揭开突尼斯的两种面貌——阿拉伯和欧洲风情。从二世纪的罗马圆形竞技场和古罗马神殿遗址,不难看出这一古代的迦太基首都仍然保留着它辉煌的过去。在行程中还会游览以洁白和碧蓝的房屋而著称的海边小镇西迪布赛,还有以收藏了罗马和拜占庭风格的马赛克镶嵌画而著称的巴尔多博物馆。

  瓦莱塔(Vallett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斗兽场

  瓦莱塔由圣约翰骑士团于16世纪建成,环绕程周围的是地中海最精致的自然海港。长久以来,瓦莱塔就是一座“为绅士而建”的城市,满街壮丽的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依然保存完好。英国曾经的统治在这里留有明显的印记,在有些方面,这座岛屿的做派比英国人还要英国化。最北端的圣埃尔莫城堡的棱堡则穿透了海岸线,屹立在远方。

  巴勒莫(Palermo)

  巴勒莫以及它所代表的西西里岛的历史都反映了地中海各大度过对这里的殖民同志。直到从1027年由诺曼人和阿拉伯人联合统治以来才相对安定。昔日,巴勒莫曾经是欧洲最富有的地方之一,虽然今非昔比,但它依然是一座充满快乐的城市。

  爱琴海精品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守望蔚蓝

  从罗马港口奇维塔韦基亚,经西西里岛,参观浓郁巴洛克风格的卡坦尼亚;在惬意放松的一天海上行程以后,经过两个截然不容的希腊小岛:海水幽蓝的帕特莫斯岛和风车成排的米可挪斯岛。邮轮途经桑托里尼远眺喷发的特拉火山……无论你是喜欢历史考古,还是旅行和海滩,这个围绕爱琴海的行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旅途亮点介绍:

  奇维塔韦基亚(Civitavecchia)

  自公元前106年,罗马皇帝一声令下,这座城市成为港口,直到今天它仍然是意大利配备最完善的港口。然而就在那众多起重机和其他工业港口设备的不远处,中世纪城堡风格的棱堡正俯瞰着整个海滩。单调的工业港口设备给你的其实是一种错觉,事实上,漂亮的带廊柱的庄园住宅被绿树环绕,真实的奇维塔韦基亚另有一番迷人的景象。而这座城市的鞋店也非常有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丽的爱琴海

  卡坦尼亚(Baroque Catania)

  这是一座破碎的古城,火山爆发和二次世界大战的轰炸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但是也造就了卡坦尼亚一种特殊的破碎之美。艺术气氛浓厚的大教堂广场的中心,是由火山岩雕成的大象喷泉,卡洛阿尔贝托广场也是卡坦尼亚的标志性场所,游人可以领略到卡坦尼亚强烈的巴洛克风格。

  米可挪斯岛(Mykonos)

  碧海蓝天的白房子,被海风吹转的风车,这就是米可挪斯岛给人的印象。穿过狭窄的小巷,即可以到达城市的中心,那里有着色彩鲜艳的阳台,众多雅致的商店及著名的小威尼斯街区。

  圣约翰修道院和圣洞(Monastery and Cvave of St.John)

  在帕特莫斯岛的首府斯卡拉,必到之处是希腊最富有的修道院之一——圣约翰神学者修道院。从外观上看,它更像是堡垒而非修道院。“天启圣洞”是另一个必定要参观的洞穴,神学家圣约翰就在那里撰写了“圣经启示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雄伟的建筑凸显地域风情

  桑托里尼(Santorinl)

  这里的海湾,是由3500年前的特拉火山的剧烈喷发而形成。岛上居民只有7000人,而每年前来参观游览的游客则高达上百万人,其中的大多数还是乘坐邮轮而来。岛上的首府位于300米高的悬崖顶,这实际上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所以当邮轮驶进海湾的时候,请提醒自己正在驶入一个至今仍为活火山的火山口。如果在日落时分离港,景致则更让人难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