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泰姬玛哈酒店遇袭前曾接获警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一日报道,印度孟买连环恐怖袭击受袭目标之一的泰姬玛哈酒店证实,酒店在袭击前曾接获警报,并已加强保安。不过他指出,恐怖分子对酒店部署了如指掌,保安设施根本形同虚设。

  曾加强保安 遇袭前解除

  拥有泰姬玛哈酒店的塔塔集团主席拉坦-塔塔三十日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承认,酒店曾接获袭击警报,并已加强保安,但刚巧在遇袭前数日将安全措施解除。拉坦没有透露警告内容,亦没有说明何时开始加强保安。

  拉坦指出,由于恐怖分子是从后门潜入酒店,因此主要设在前门的保安设施根本形同虚设。他形容,恐怖分子对酒店运作非常了解,所有行动都经过精密部署。他认为酒店已尽力加强保安,批评政府在危机反应及处理上严重不足。

  有住客证实,酒店在10月曾加强保安,包括严密行李检查,出入大堂都要经过金属探测器及搜身等。不过在遇袭前,住客已能随意进出酒店。印度当局完全清剿恐怖分子后,员工昨日陆续返回遇袭地点工作,并点算损失。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