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酒店下月推出圣诞大餐招揽客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02  中国新闻网

  金融海啸对香港酒店的打击陆续浮现。香港酒店业主联会表示,由于欧美等地的外游意欲急降,影响香港酒店圣诞档期的入住率,相信会较去年圣诞下跌约5%,尤以5星级酒店最受海啸影响。目前5星酒店的房价,已较去年同期调低约3%。

  不过联会强调,业界暂未有裁员打算,为了挽回市民的过节心情,酒店业界更提早推出圣诞大餐吸客。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以美国等金融海啸源头国家的市场萎缩最为厉害,欧美商务旅客自10月起不断减少,公务人士减少,部分更缩短行程,或入住较低档次酒店,由住5星酒店变3星。其中,5星酒店最受海啸影响,房价已较去年同期下调约3%,介乎1400至1600元。不过他表示,内地、东南亚,印度,中东等新兴市场仍然蓬勃,相信今年酒店圣诞档期的入住率,只会较去年下跌约半成。他说,酒店业界今年提早推出宣传和圣诞大餐,期望在逆市吸客

更多关于 香港 酒店 商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