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最昂贵的七大酒店排名(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36  新浪旅游


EloundaBeach酒店

EloundaBeach酒店

  5、EloundaBeach酒店

  地点:克里特岛

  房价:皇帝套房每晚19000美元

  足有11000平方英尺宽的EloundaBeach酒店皇帝套房不像是一个酒店套间,倒更像是一个宽敞的公寓。该皇帝套房有卧室、大型的会议室、发射室以及厨房,另外,还配有独立的泳池、栽满了味道清香的柠檬树和橘子树的私家花园,客人还可以在花园里烧烤呢。

CaladiVolpe酒店

CaladiVolpe酒店

  6、CaladiVolpe酒店

  地点:哥斯达斯玛拉达 又名“翡翠海岸”

  房价:总统套房每晚18800美元

  哥斯达斯玛拉达在意大利撒丁岛对出海岸,目前丑闻缠身并遭起诉的Tyco公司前董事长丹尼斯.科罗斯基2001年花费了公司210万美元基金在这里为其妻举办了一次豪华生日派对,引来外界一片指责之声。

  但自从AgaKhan家族在20世纪60年代买下这块地皮,并建成今天这个幽雅的度假胜地后,这里就成了富人们的私人活动场所。该总统套房位于酒店的塔楼内,带露台,有3个卧室、3个浴室、1个起居室以及1个室外盐水泳池。除此之外,还有独立的露台和日光浴室。

Plaza 酒店

Plaza 酒店

  7、Plaza 酒店

  地点:纽约

  房价:总统套房每晚15000美元

  目前,纽约收费最昂贵的酒店房间当属Plaza酒店的总统套房,该总统套房位于该酒店的第18层,几乎囊括了整层楼,其建筑风格近似于法国城堡,以往曾被用做美食杂志的测试厨房。该总统套房有5个卧室、5个半浴室、2个起居室和一个能收藏2000支葡萄酒的地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