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全面顶级的真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29  精品购物指南

  “我现在住惯了面积在50平以上的客房,”服务于法国奢侈品公司的高级员工Elaine说,“除了所有现代化的奢侈产品外,我会留意酒店有没有放置增添文化氛围的摆设。既然在酒店门上打了范思哲的Logo,房间里就不能只放一次性拖鞋和铅笔那么简单。”

精致酒店细节

精致酒店细节

  所谓全面顶级,大致包括浴室产品、整套床品、餐桌台布、古董瓷器和定制家具等。比如刺绣纺品要手工完成的;家具木器要传统工艺打制的;古董瓷器要偏远山村收来的;餐桌台布要设计师百里挑一搭配的;整套床品要使用埃及棉花并是300以上支纱数的;美容沐浴都是著名品牌产品??一切的核心就是无止境的挑剔细节,在一切细节中便可以看见真假!

  真 TRUE

  听说即将开幕的迪拜范思哲酒店室外海滨沙滩将保持22度的恒温气候?

  这个被称为“恒温沙滩”的创意几乎成为将在2008年开业的迪拜范思哲酒店最吸引人的特点。据说,整间酒店将通过一个秘密的温度控制设备使户外沙滩区域的常年温度保持在22度左右(要知道,这个城市的正常气温可是50度),游客可以在享受舒适气候的同时,得到他们想要的麦色肌肤。

  Armani酒店内室完全使用旗下Armani Casa产品?

  Armani旗下所有酒店和度假村的室内家具和摆设都使用Armani Casa的产品,这不仅使酒店风格和Armani品牌风格能轻而易举地保持统一,更是Armani涉足酒店业的最大动力。目前,Armani Casa的年销售增长为28%,有分析人士称,酒店的开业能够使这一年增长数字翻倍。

  数百年历史的部落仪式古董就摆在Bvlgari度假村的别墅、花园和餐厅?

  Bvlgari度假酒店强调将意大利的现代与巴厘岛当地风格融合。古董收藏的焦点是印度尼西亚当地的艺术品。来自弗洛里斯岛、Toraja、Sulawesi、Celebes、爪哇、东爪哇、苏门答腊岛和巴厘岛的,从石器时代至今的各类木刻、石雕、塑像以及形状大小各异的罐子等古董艺术品成为度假村的特殊景观。其中部落仪式古董和珍贵艺术品80多件,瓷器1500多件。

  GOLD餐厅的侍者堪称一道视觉甜点?

  Gold餐厅的所有侍者都是按照超级模特的标准精挑细选的,这样的身材被包裹于Dolce&Gabbana纤瘦无比的时装制服内,是餐厅最具特色的卖点之一。

  香奈儿Beige餐厅的菜谱更换和时装季轮换同步?

  Alain Ducasse制定Beige菜谱的原则就是“食物会被作为一个系列来呈现。时装会随着不同季节变换颜色、材料和外形,这里的菜单也会以此作为基本的理念,随着季节的韵律而变化。”

窗外的繁华

窗外的繁华

  假 fake

  香奈儿Beige餐厅里到处弥漫着Chanel 5号香水的味道?

  设计师不会让任何味道掩盖食物本身的味道。不过任谁步入餐厅都会一眼认出这里是Chanel的地盘。座椅靠背的完美弧度和C字母如出一辙;椅子的布料是Chanel最爱用的花格呢;咖啡杯和茶杯是PETER MARINO设计的菱格纹图案。

  Ferragamo旗下所有酒店的名字都和品牌没有丝毫联系?

  作为较早开业的奢侈品牌酒店之一,掌门人不将品牌名号挂在酒店门前有两个原因:不希望通过品牌声名左右酒店发展;不确定涉足酒店业是否会成功。不过酒店内部设施却都明确地透露着酒店的身家:用品牌定制的灰色套装材质制作的沙发;刺绣在窗帘上熠熠发光的品牌Logo;墙上挂着家族制鞋史的黑白照片。

  奢侈品牌酒店并不自己管理酒店,也不建立自己的酒店管理公司。

  Bulguri与国际著名的万豪酒店集团合作,Armani委托迪拜EMAAR酒店管理公司,Versace与Sunland集团合作,不过最早涉足的Ferragamo家族就建立了自己集团旗下的Lungarno酒店管理公司。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