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最大财团投15亿在海南建七星级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51  同程网

  正当全球金融危机迅速蔓延之时,印度最大的财团塔塔集团选择了海南。记者28日从海南省发改委获悉,北京中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这家世界500强企业联手,在海南陵水香水湾投资逾15亿元兴建的七星级“海南泰姬皇宫酒店”已于几天前正式奠基。

  该酒店由北京中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委托印度塔塔集团属下印度酒店公司管理。整个项目坐落在美丽的香水湾一线地,近千米的海岸线既有漂亮的礁石,又有平坦的沙滩,椰树成林,景色优美。项目含75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含500间全部为海景房的高级豪华客房,以及30几栋豪华别墅,栋栋拥有豪华泳池和spa。预计总投资逾15亿元人民币,酒店建成后将达到七星级标准。

  中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酒店、医药、生物科技、物业管理等等诸多行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海南泰姬皇宫酒店在其建筑设计上聘请了世界最著名的美国watg公司设计,该酒店将按印度酒店公司世界皇宫级建筑标准建设,建成之后的海南泰姬皇宫酒店将由印度塔塔集团属下印度泰姬酒店管理公司管理,其服务质量将达到并超过他们在阿联酋迪拜管理的七星级皇宫酒店的服务标准,达到超七星级皇宫酒店的服务标准。

  印度塔塔集团旗下近百家企业中有50多家全球上市公司,其中印度酒店公司在全球拥有和经营管理着100多家五星级和超五星级酒店,尤其是他们经营的皇宫酒店已经成为全球独一无二的最奢华酒店的标志,是世界超五星级酒店以上的最高标准。印度塔塔集团副总裁兼印度酒店公司总裁克里什那库玛先生告诉记者,今年的海南博鳌论坛,塔塔集团是最大的赞助商之一。正是基于看好海南省发展的前景,塔塔决定在海南的发展中迈出第一步。今后塔塔集团会更加关注海南的发展,如有可能集团将会与海南进行更大的合作和建设。

  中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龙江表示,海南泰姬皇宫酒店是纯粹的酒店项目,不卖也不租。他们还将继续和塔塔集团合作,进军海南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旅游房地产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七星级酒店 海南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