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偏僻度假小屋一览(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48  环球网


冬湖小屋

冬湖小屋

  冬湖小屋(Winterlake lodge) 美国阿拉斯加

  行程:乘坐小型飞机从安克雷奇市出发,一小时后即到

  特色:木头小屋。小屋主妇提供美食和旅游向导服务。小屋周围荒无人烟。

  活动:徒步远足,钓鱼,坐狗拉雪橇,参加瑜伽课程,或是跟男主人学烹饪。他曾编写过一些食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tie St.Vincent度假屋

  Petie St.Vincent度假屋 圣文森特及格林纳丁群岛

  行程:从拉丁美洲的巴巴多斯乘飞机出发,一小时后到达联邦岛,然后坐船20分钟即到。

  度假屋特色:22座奢侈小屋,均用当地石头砌成。无电视,电话和网络,游客互相联系需要挥动小旗。

  活动:早晨在沙滩散步或游泳,早餐推荐当地木瓜;然后乘双体船或海上皮艇游览或野餐;晚上在自己小屋可一边看着海浪,一边享受按摩。

经线131度度假屋

经线131度度假屋

  经线131度度假屋(Voyages Longitude 131°) 澳大利亚

  行程:从悉尼、珀斯或是凯恩斯市出发,经过两到三个小时航程到达艾尔斯山飞机场,然后驾车6英里即到

  度假屋特色:此酒店位于乌鲁鲁卡塔朱塔国家公园边上的红土沙漠中,属五星级酒店。内有豪华帐篷,并设有国王级大床,躺在上边可以看日落。露天饭店“Table 131”提供澳洲红酒和内陆美食。

北极酒店

北极酒店 

  北极酒店(The Hotel Arctic) 格陵兰岛

  行程:从巴尔的摩飞五小时到达康克鲁斯瓦格(格陵兰岛的主机场),此后经一小时飞行(途径北极海岸线和格陵兰冰帽)到达伊路利萨特,最后驾车即到。

  酒店特色:酒店位于迪斯科海湾(Disdo bay),内部设施颇有丹麦式艺术风格,有可以观看海水的大型窗户;还有木质地板,玻璃式洗浴间,Bang & Olufsen电视和广播,录像机以及格陵兰画家Miki Jakobsen的作品。游客也可住宿在酒店的圆顶冰屋内(每年5月到9月开放),在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的冰山。

  活动:寻找鲸鱼,麝牛,驯鹿,海豹;乘坐狗拉雪橇;参加帆船运动,或徒步远足。夏季可以品尝到格陵兰岛式烤肉野餐。

更多关于 度假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