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最“阴阳怪气”酒店房间(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58  人民网

  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以下十大最著名的酒店房间绝对不能错过,她们都见证了某些重大事件,弥留的最后时刻、发泄地、名著的灵感来源地等等,还等什么,让小编带你一起看一下吧……   


迈克尔·埃文斯(左)和于田(音译)在伊丽莎白皇后酒店模仿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的反战抗议

迈克尔·埃文斯(左)和于田(音译)在伊丽莎白皇后酒店模仿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的反战抗议

  1.加拿大蒙特利尔,伊丽莎白皇后酒店(Queen Elizabeth Hotel) 1738号房间、1740号房间和1742号房间:

  1969年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曾在这儿住了一周抗议越南战争,他们还在这录制了著名的反战歌曲《Give Peace a Chance》。现在这些房间作为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套房向公众开放。 

16号房间

16号房间

  2. 法国,巴黎酒店(L'Hotel Paris)16号房间:1900年,王尔德在这个房间里度过了人生中最后的日子,并说出了那句著名遗言,“这些窗帘准备杀死我,我们中的一个必须得走”。现在,你还能在房间墙壁上看到一封叫王尔德支付账单的信。

高原花园酒店

高原花园酒店

  3.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好莱坞,高原花园酒店(Highland Gardens Hotel) 105号房间:1970年10月4日,著名女歌手贾尼斯·乔普林在这个房间里因吸毒过量而去世。现在,这所房间还对公众开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