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天明:北京泰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48  新浪论坛

  高天明,动态人力与人才资源管理模式创建人,“东方嘉柏”酒店管理品牌创建与推广人,中国互联网酒店联盟组织发起人。1980-1988年在美国留学,并先后攻读华盛顿市乔治城大学的国际关系学士学位,纽约州立大学奥伯尼分校的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纽约大学(私立)行政管理学院的行政管理博士学位。1989年至今:先后在香格里拉、喜来登、假日、新加坡文华、凯莱、东方等国内外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担任培训部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酒店副总经理/代理总经理、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集团副总裁、首席执行官等职务,现任北京泰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同时兼任香港理工大学的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客座教授、“北二外”中国旅游学院的客座教授和天津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的客座教授,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