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星级酒店房价小幅上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02  新浪论坛

  近日,记者发现携程、艺龙等多家旅游网站的北京高星级酒店预订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调。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黄金周后客源结构、客源量均有所调整,京城高星级酒店的价格也小幅上涨,月底更将达到奥运后首个高点。

  以今日入住价格为例,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的高级间预订价格为1035元,而“十一”期间,同样房型的价格为798元。多家酒店预订部员工都表示,从现在到月底,客房将比黄金周期间更抢手。

  记者了解到,从现在起到本月底,将有CIMES2008北京国际机床展、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2008北京国际广告展等多个展会密集举办。“进入10月中下旬,北京举办的大型展会及商务活动,将带动酒店预订行情,导致价格上涨。”携程旅行网北京酒店业务负责人表示。业内人士透露,到月底,京城高星级酒店价格涨幅与平日相比,平均将达到40%-50%,达到奥运后北京酒店价格的首个高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级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