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漠深处 8星级“宫殿式”酒店(图) (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6:51  大洋网


酒店内部

酒店内部

  酒店建筑总面积约24万平方米,却只有400间客房,共耗资30亿美元,其投资足可以在中国建一座设备先进的大型国际机场!进入大堂,当时感觉只有两个字“震撼”,看上去只有五层的大堂实际上高达正常的十二层以上的高度,中庭呈宽大的八角形,总面积超2000平方米,设计风格是阿拉伯装饰风格融入欧洲特色建筑风格的阿拉伯新古典主义风格,宽大的大理石柱,浮雕压花玻璃配大理石扶手栏杆,纯金箔贴面的装饰角线,加上穹顶阿拉伯风格的蓝重绿色花纹图案,当时第一感觉是这里把黄金箔当乳胶漆使用,金并非贵重金属,而只是装修材料的其中一种,是可以大面积使用的。

  大堂采用暖黄色光源,使本来已金色的空间再变得更温暖,更有甜味,有如浅黄色的巧克力糖。在服务总台前等候领房卡时,服务生马上奉上冰冻的果汁给我们解渴,还递上冰冻的小毛巾,更令人惊喜的是还有漂亮的阿拉伯女郎手捧鲜花送给客人中的女士,这些小而体贴的服务令我们感觉温暖无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漠 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