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wry’sThePrimeRib特级烧牛肉餐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0  新闻午报
Lawry’sThePrimeRib Lawry’sThePrimeRib

  美国享有盛誉的特级烧牛肉餐厅Lawry’s The Prime Rib中国大陆首家门店在新天地开业迎宾,这个餐厅素以服务闻名,究竟怎样服务的,一起去打探一下。

  传统的餐桌服务

  Lawry’sThePrimeRib晚餐供应招牌牛肉辅以“冰旋翡翠沙律”。该沙律是在碎冰上调制而成的,采用了餐厅特有的葡萄些利酒沙律酱。

  餐厅装饰富有传统特色,服务员会为顾客叫来切肉的侍者,他们会推着闪亮的银色不锈钢餐车到顾客的桌旁,为顾客服务。餐车是由无瑕钢铁经手工锤打制作而成,盛着特级烧牛肉,香滑薯蓉、奶油粟米粒、奶油菠菜、牛油青豆。此道菜全部在餐桌旁准备,然后再加上与烧牛肉完美搭配的英式烘薄酥饼。

  特色招牌菜

  Lawry’s的招牌菜特级烧牛肉可按照客人的不同需求,有四种不同的分切方法。分量适中的10盎司招牌美味切(TheLawryCut)为最原始的分切法,价格为480元;分量小的6盎司加州薄切(TheCalifor-niaCut)最适合餐量较少的客人,价格为335元;7.5盎司英式三片薄切(TheEnglishCut)带出了牛肉最鲜嫩浓郁的味道,价格为370元;16盎司钻石厚切(TheDiamondJimBrady),价格为560元。

  Lawry’s其他可选择的热门主菜包含主厨精心准备的海鲜,每天均会有不同的菜式。上海Lawry’s的招牌头道菜亦有鲜大虾伴鸡尾酒汁、龙虾浓汤、铁板炒蘑菇和大西洋龙虾尾。

  品种齐备的美酒

  Lawry’s美酒品种逾120种,备有世界各地的香槟和红白葡萄酒,主要是来自美国加州的名酒。此外,Lawry’s也以Lawry’s专有商标系列酒而出名,其中包括赤霞珠、梅鹿和霞多丽。

  特别推荐

  牛肉

  Lawry’sThePrimeRib严选中西部以粟米饲养的牛只,所有牛只只有21日大,确保肉质鲜嫩,全由人工分切,当顾客点选时,侍者会以Lawry’s特制的不锈钢银餐车呈上,在客人面前分切。

  招牌菜

  除了牛肉外,这家餐厅还有“冰旋翡翠沙律”、香薯蓉、生奶油辣根及英式约克烘酥饼等招牌菜式。三代的法兰克家族、VandeKamp家族及经验丰富的员工都致力传承餐厅的精神及传统。

  探店报告

  秉承Lawry’s世界各地8家分店的典雅设计,上海分店室内装潢选用深褐色木,配以高贵优雅的设计和装饰,实为商务招待、庆祝活动、家人团聚和婚庆筵席的理所场所。餐厅亦设有四个私人宴会厅,实为顾客提供了更为私密的聚会场所。

  Lawry’s在亚洲拥有的四个餐厅分别位于新加坡、东京、台北及香港。Lawry’s在美国设立的的四间分店分别处于贝弗利山、芝加哥、达拉斯及拉斯维加斯。

更多关于 美食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