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曾经打过工的咖啡店落户上海(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15  新浪旅游

  

麦当娜曾经打过工的咖啡店落户上海(图)
麦当娜曾经打工的咖啡店

  

麦当娜曾经打过工的咖啡店落户上海(图)
Dunkin' Donuts中国首店即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福州路隆重开业

  70年代末,麦当娜中断学业,只身带着仅有的35美元和一腔热血跑到纽约“时代广场”开始了她的寻梦之旅。从在Dunkin' Donuts咖啡店做一个省吃俭用的店员开始,之后参加著名的阿尔文-艾利(Alvin Ailey)和马萨-格雷厄姆(Martha Graham)舞蹈团,到出版首张以她名字命名的专辑----《麦当娜》,她的星运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而如今,这个麦当娜星梦开始的地方——Dunkin' Donuts,中国首店即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福州路隆重开业。那么,让我们看看,麦姐当年幸运的发源地究竟有什么独特魅力呢?

  全球门店超过7900家 全世界最大的“咖啡及甜甜圈”连锁店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Dunkin' Donuts自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就供应传统的美式甜甜圈和新鲜的研磨咖啡。1950年,创办人Bill Rosenberg于波士顿成立了Dunkin’ Donuts,在五十年间迅速扩展成为全美十大连锁加盟品牌之一。至今,全球超过34国共有超过7,900家的Dunkin’ Donuts门市,2007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咖啡及甜甜圈”连锁店,并计划在2015年时达到全球15,000家门市的展店目标。

  年销售超过十亿杯的咖啡传奇 全球平均每秒卖出47杯

  自1950年冲出第一杯咖啡,Dunkin’ Donuts 的经典咖啡已传承了半个世纪之久。Dunkin’ Donuts提供每天现磨,烹煮的服务,一致的新鲜口味,让Dunkin’ Donuts咖啡每年在全球销售超过10亿杯,平均每秒就卖出47杯,2006/2007连续两年更成为全美消费者票选No .1 的美式咖啡品牌!其中的冰咖啡成为经典招牌,因为在Dunkin’ Donuts,有针对冰咖啡研究出的一套独门配方,能确保每间门市将咖啡倒入冷却装置后,咖啡原始风味不会被冲淡,而秘诀就在于Dunkin’ Donuts追求完美滋味的八大坚持。

  品牌忠诚度第一 美国人最喜爱的咖啡品牌

  2007年根据Brand Keys Customer Loyalty Engagement Index从382品牌和57个品类当中,在“咖啡及甜甜圈”这个品类上,Dunkin’ Donuts勇夺消费者忠诚度第一,同时在2007年9月the NPD Group调查数据显示,Dunkin’ Donuts和全球连锁店比较,有4个品类销售量为全球第一:一般热咖啡、冰咖啡、甜甜圈、贝果 。

  据悉,Dunkin’ Donuts上海门店将提供60多种口味的高质量美味甜甜圈来搭配咖啡,而这60多种口味会在一天之内轮完,甜甜圈没有固定的位置,不一定会在什么时段出现。这种近似于寻宝游戏的风格,也是Dunkin’ Donuts所要呈现的多样趣味性与美式自由风格的展现。

  而通过本地市场调研,甜甜圈的甜度也将根据本地消费者的口味而作调整。此外,Dunkin’ Donuts将新发展一系列茶饮品,包括传统的中式茶和西式茶,同时引入绿茶、黄豆甜甜圈以及其他一些富有嚼劲的甜甜圈。

  Dunkin’ Donuts 唐恩都乐 地址:福州路546号(近上海书城)

  营业时间:7: 00 am----11:00 p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上海 Dunkin' Donuts咖啡店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